Graupel.

用极限的感性,去过极限理性的生活。这样的故事,你愿意听吗?

【DEAR.】8.13横滨1部,立见

以下repo为自马分享,较细,谨防剧透!

明明是午场结果到现在都缓不过来,所以决定写repo吧。
这是8.13横滨午场的(来自一个立见girl的)repo:

1.首先是入场前。我们刚好刚进周边贩卖的二楼室内,还没到真正的购买场,当时进去是在放假面舞会的。然后一首歌完的时候,就听见了场内涼介大概是在排练,反正是他唱Dear的声音!据我听起来应该是清唱!然后走道里排队的gns就炸了,太好听了(哭

2.今天午场的JUMP CALL开场前十分钟就开始了气氛超级好~

3.灯一亮起来会场和我的耳膜一起炸了hhhh开场动画真的是全员美出天际,都太好看了呜呜呜

4.开头阿圭说了一串很帅气的英文,很标准,比平常节目上的好多了。最后有邀请大家一起参加的那种互动的话,结果樱花妹们全员懵逼hhhh真的有点心疼阿圭😂😂

5.假面舞会的番茄炒蛋装,原本看大阪的新闻的时候我是有点嫌弃的,然而现场的那个布景下,大屏幕里照出来的效果超级好~瞬间就倒戈了,觉得好好看……

6.摘假面的时候安定地撩妹w右边的妹子已经疯了😂

7.RUN de Boo的时候有好几次台上大家用手灯,然后台下就他们什么颜色,我们就换~

8.キミアト的时候安定的全员耍帅的说着俺がNO.1。大家还是尖叫疯了😂😂

9.九魂的歌词改了,大家都知道了嗯。yuto唱keito的时候,这回两个人的方向是反的,感受下快进版的对拜?那种,然后我好担心他们撞到头hhhhh然后说到yuya的时候他做了那个伊塔酱里经典的“降参”动作hhhhh光君开始要说我担就响起一片哀嚎,然后大屏幕上涼介就得意脸hhhh不像跳车那样扭了,这回有点浪hhhh然后大酱的变长之后大酱对涼介说“就不能再多说点吗”,涼介就对他甩甩手那种一边待着去的动作,然后大酱就被yuto抬起来了hhhh

10.周末人的时候没怎么跳舞,七组和best站两边的,手灯们已疯。最后涼介的sweet answer,answer不是气音而是直接移开了话筒,表情超级撩!

11.speed it up的歌词真的有点牙白hhhh在屏幕下的主舞台看得不是很清楚,但是舞蹈真的要疯,超级帅,也挺骚的……yuya的多动动一出来我边上除了kya就是yabai

12. party monster阿圭的rap超级帅。几个人玩的很开心XD毫无征兆地拉开衣服的时候给的涼介特写,从锁骨到肚子,白花花一大片,有很明显的肌肉,虽然我的主要印象全是好白了😂

13.光慧的unit曲,衣服是reload的😂不过带上了super super night的风格😂两个人几乎全程墨镜,然后中间超级帅地摘了,结果帅不过三秒地,inoo抬头,脸和天花板平行的那种抬头,然后很老爷爷地把眼镜带了回去😂于是大家刚kya完就笑了一片……

14.order之前,也是massu设计的衣服出来之前,有阿圭一大段长英文介绍Hey! Say! JUMP团名,每个字母是什么词的缩写之类的。太长了我记不住,然后樱花妹们n脸懵逼了hhhh到最后团名出来了场内一片恍然大悟的哦~~

15.order涼介的solo句是坐在椅子上唱的,两脚叉开,双手都在一个位点这样微妙有点软又很帅的动作(应该是为了秀手臂上的AY)一脸s的表情,全场炸。

16.爱のシュビドゥバ一直走到尽头的舞台,刚开始我在看涼介,收回视角就看到yuto一直在冲我们B block这边挥手,大家都拼命和他挥,这首歌各家饭撒应该都不少~

17.男孩子这歌很上口,但我真的觉得莫名地反倒有点娘😂😂😂跳舞的时候手上拿的那个叫什么我叫不来了😂有开闭家的话参考心型病毒那个东西……

18.我I 依旧超级可爱的风格,好像樱花妹很吃这套都开心上天了😂😂

19.真晒来了,一响起来会场就疯了,真晒这么受欢迎吗😂

20.MC一开始,光问大家是不是下雨了,大家说没啊~光就说,那我的刘海怎么湿了?!大家吐槽了阵,然后还很配合地说一定是会场大家太热情了,热气弄湿的😂你们嘴真甜

21.MC里面光君很多搞怪超级可爱!

22.keito真晒撩头发变话题,keito就又撩了下,一片kya,他就说撩个头发大家就会尖叫真好啊~大家就又闹他~他就笑得超级开心😊然后他就说每次yabu在唱的时候,他就会甩头把自己的发型弄乱,然后轮到他就可以撩头发hhhh这样说起来就一点都不帅了啦阿圭hhhh然后于此同时,另一边五只开始说悄悄话,越来越明目张胆,yabu就说我们说keito的发型话题正high呢,你们在干什么呀。然后涼介就又来那种经典s模式,喔哦我没兴趣……哈哈哈哈哈哈超级可爱。

23.MC一开始,我们的小王子就连忙脱外套……是有多怕热hhhhh

24.yuya说他的亲戚(瞬间忘掉具体了OTL)好像今天来了?超级喜欢JUMP,大家问喜欢谁。他就说,一开始是yuto,后来就转向涼介了hhhh然后涼介就超级得意,亚达亚达地感,小手握拳举高高。然后大屏幕切到yuto就是“我的内心毫无波动”hhhhh然后涼介本来就在他边上就凑过去耶耶耶地叫,结果太得瑟自己不好意思破功了,害羞地一笑,小表情萌翻了。然后yuya吐槽,难道不是我最辛酸吗hhhh

25.yabu说他侄女?侄子?2岁,分不清岚和JUMP,宝宝就惊呆了,说九个人五个人分不清吗?yabu说毕竟才2岁嘛。念念就超级开心地说,那把我当成大野君也是可能的咯hhhhh迷弟到底hhhh

26.没听清是哪首歌,yabuhika会面对面,然后yabu吐槽说hika会做超奇怪的表情。hika说是在说“気持ち悪い”,yabu:欸……hika说因为每次这样做结果yabu还是会笑眯眯的很有趣所以就一直在做。yabu就装委屈,说“说我被说坏话还笑眯眯也太过分”,结果好像是71跳出来吐槽,就算是被说坏话,因为是光你其实很高兴吧。不愧全团爹妈党!!!全场炸hhhhh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Graupel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