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upel.

用极限的感性,去过极限理性的生活。这样的故事,你愿意听吗?

是该结束了,不该再贪恋这里的生活。
最早入坑的时候是真的喜欢这两个人的互动呢。
但没过多久,其实就已经不是真正意义上的cp饭了。
一直自认为是一个完全的O,因为喜欢他们的人设而写文的我,对真真切切喜欢他们二位的你们很失礼吧。
今天有一个人让我认清了我这样终将背叛更多人的信任,所以,我选择止步。
第一次被人点小心心,第一次收到评论,第一次有人来催更,第一次因为文章而被人勾搭,太多个第一次属于“阿彩”这个幸福的小人了,不过我该离开了。

我是络涼,微博是山田涼咲_Ryosaki。
一个虽然不至于黑你们中岛,但属性完全是O的人。
也许在和别人的聊天中,还有过让你们不舒服的对话。
我对不起因为觉得我是O所以来和我搭话的许多人,也对不起LOFTER上喜欢我描述的他们二人给我点小心心,来和我搭话的许多人。
地平线,书屋和文武不岐,不会有下文了,很对不起一直等到现在的许多姑娘。
账号里的文章我不会删的,因为它们也都是我三年来的记忆。
或许有一天,我的心足够装下他们两个人了,我还会回来吧。

非常幸福的阿彩和万分抱歉的络涼敬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Graupel. | Powered by LOFTER